我可以单身但我cp一定要结婚

(芽驼啵驼)樱花樱花想见你

ooc  糖里有毒

啵驼非电竞选手设定

有少量 蚌驼 cp洁癖慎入

写的挺辛苦也挺过瘾的 对我来说是写的最长的一篇文了(所以语法不畅顺有错字也是可以原谅的对吧)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过日语歌《樱花樱花想见你》,这文是以此为灵感 ,也大量引用了歌词

各位请慢慢看 慢慢品尝 也请大方地留下你的评论吧


1

宋京浩有很重的烟瘾,从初中开始就已经是个大烟枪了。

金赫奎有很严重的鼻敏感,从初中开始才变得严重的。

2

初中时的宋京浩桀骜不驯,反叛的很。在学校到处滋事的他早已厌倦,于是跑到外面惹事。好惹不惹吧不小心惹上了黑社会的人,晚上别人拉他去巷子打架居然还一个人去了。虽然是个大莽子,但底子还是不错的,灵活的反射神经和四肢让他蛇皮走位,避开了对要害的攻击后立马反打,对面四包一结果被反杀四个。有个黑社会组的老大很赏识宋京浩的胆识和身手,于是既往不咎并招宋京浩入组。宋京浩也没多想什么,加入黑社会也是图个好玩而已。

虽然说是黑社会,但在现在这个法治健全的社会下也没有像香港古惑仔类型电影的那种打打杀杀,宋京浩的工作无非也就是去旗下的网吧管管场子。不过在耳濡目染下,宋京浩在初中就已经开始吸烟了,有时候一天两三包烟也是有的。

再一次因为打伤人而被记了大过后,宋京浩被自家学校开除了。

宋京浩家境还是不错的,父母把他送去另外一个城市的寄宿学校,校风比较严,而且除了每个月让学生回一次家,其他日子也不让学生出校。不过校内环境不错,设备齐全,还有个种了十来棵樱花的公园。宋京浩每次都在想,傍晚在樱花树下边散步边抽烟,岂不乐哉。

3

金赫奎和宋京浩的相遇相识,其实和烟也脱不了关系。

据说这所寄宿初中有随机突击检查,刚好那次宋京浩裤兜里塞了包烟。就在这紧要关头,隔壁桌的金赫奎把自己挂在书包上的羊驼玩偶背上的拉链拉开,把里面一半的棉花抽出来,让宋京浩把烟塞进去,瞒天过海。宋京浩和金赫奎因此事结为好友,关系发展好的不行。

两人在学校总形影不离,有时候宋京浩会拉着宅在宿舍的金赫奎去足球场上踢球,有时候金赫奎会带宋京浩去图书馆那儿复习,不过两人最喜欢的地方还是校内公园,坐在樱花树下,从校内八卦到未来的志向无所不谈,最后在樱花树下的一次表白后,连恋爱都谈上了。

你问谁先表的白?宋京浩会说:你看看那只羊驼,脸皮薄的要死,喜欢上一个人也不敢去表白的,我看他可怜才主动一点。

虽然说两人私下是恋爱关系,可是分别作为金赫奎和宋京浩的室友,赵世衡和李书行还是从俩人暧昧的气氛中察觉到了,并已经不下十次地劝他们两个干脆申请调同一个宿舍去吧,不然两人老是在宿舍里打电话卿卿我我太不道德了。

4

四五月是校内樱花花开的季节,也是期末考试前的复习期。

凭金赫奎认真的性格是不会因为恋爱而荒废学习的,而且他也不想宋京浩下个学年留级。在自家小羊驼的督促下学习的宋京浩其实压力也有点大,压力大了就会想吸烟抒压。



“啊嚏”多次被花粉折磨的金赫奎已经用了他今天的第五包纸巾了。

“这两个月花开的季节花粉多你也不是不知道啊,怎么不戴口罩咳咳……”

“哥你戒烟吧,书行哥告诉我你最近在宿舍抽的烟多了。”

“为什么要戒烟啊?抽少点不就得了咳咳咳……"

“抽烟会咳嗽啊……阿嚏……况且不只花粉,哥你的烟味太重我的鼻敏感也会发作的。"

“你鼻敏感发作关我什么事?自己不注意身体少运动才会得病吧?"宋·怼人不要钱·京浩的求生欲再次刷新下限“唉唉唉你别走啊……别生气……”

虽说金赫奎气得和宋京浩冷战,但还是早自习时间早早回课室,偷偷的把咳嗽药和枇杷膏放在宋京浩的抽屉。

然后去完洗手间后发现自己抽屉也多了一盒口罩和纸巾。

5

初三升高中的考试宋京浩和金赫奎也顺利地通过,并一起考上了早就约定好的同一所。

那所学校正是宋京浩转校前原本住的城市的一所有名的高中,同样可以选择寄宿。不过宋京浩的父母在那也有房子,据宋京浩说有三百平米和十五间房。宋京浩可以不住学校,至于金赫奎呢?虽然宋京浩坚持要拉金赫奎去自己家住,可是金·脸皮薄·赫奎死活不肯,说是怕打搅伯父伯母。其实宋京浩和金赫奎认识后的那次回家已经告诉了父母金赫奎的事,父母很满意宋京浩终于认识到了一个有礼貌有家教学习好的正常孩子当朋友(李书行:mmp宋京浩你竟然没提起你室友我)。当知道金赫奎辅助宋京浩学习并考上了个不错的高中的时候,宋京浩妈妈兴奋的赶紧命令宋京浩请这个可爱的孩子来家里坐,要是肯住下就更好了。

最后啵驼两人协议后,金赫奎还是坚持住在宿舍,偶尔周末可以来宋京浩家里复复习吃个饭住一晚。

某个星期六吃完晚饭后,宋京浩这边有亲戚要来,虽然房间绝对够,但金赫奎觉得自己是个外人,不适合留宿打搅了亲友叙旧。宋京浩父母觉得这个真的是个好孩子,还有点惭愧自己没教好宋京浩,而宋京浩却想介个人似不似傻,反正迟早都是一家人了,怕什么呀。不过自己还是送金赫奎回学校了。

“京浩哥家附近的公园也有樱花树吗?”

“干嘛这么问?不过有倒是有,待会路过一个植物园,里面种了不同植物,不过也只有有四五棵樱花树。”

“春天要去看看呢,和哥一起。”

两人此时走在灯火阑珊的小巷,周围也只有夏末剩下的蝉鸣,对了还有宋京浩哼歌声。

“哎!这不是京浩吗!”迎面走来一个小混混。“几年不见了怎么长得有模有样,这个是……?”

“我朋友金赫奎。”

“哎真怀念咱们当年在网吧看场子的日子,你是不知道当年你突然走了我们组里的妹子多伤心,当年好像有不少小姐姐专门来网吧就是为了你的颜啊!”

“当年的事已经过去了。”

“不过现在老大出国了组也解散了,日子不好过啊!借点钱来花花呗?”

“现在我没带钱。”

“那问问你这个朋友……嘶……没想到长得蛮好看的……”

“啪!”宋京浩立马拍开了那只不安分的手“别碰他!”

“嘿你这小子!”那只想揩油的手捏成拳头冲向宋京浩的脸。

虽然宋京浩已经不打架惹事很久了,但是运动神经还是好,三两下把对面打趴了后就看着对方落荒而逃。

“哥你的手擦伤了……”金赫奎握住宋京浩的手“还有指甲也有点黄……戒烟吧哥……”

“喂金赫奎你哥英勇挺身出来保护你欸就不能不泼冷水吗……唔!”还没说完话的嘴被金赫奎用嘴堵住了。平常互怼的话金赫奎是怼不过的,大多数情况都是怼不过气着走人然后宋京浩再去认错哄人的,这次金赫奎的反击宋京浩很是惊讶,当然也有一丝喜悦。

“这是给哥刚才英勇挺身而出的奖励……不过哥还是戒烟吧,烟味好重。还有,这包烟我就没收咯!”金赫奎脸不红心不跳的挥了挥刚才接吻时顺走了宋京浩裤袋里的烟盒。话音未落,小贼驼有多快溜多快。

“你这家伙给我站住!”

6

虽然在初中就已经确认了感情,可是令人向往却羞耻的那件事啵驼两人都不敢主动提起。

直到宋京浩18岁生日的那天直接和金赫奎表明了自己今年的生日愿望,金赫奎低着头脸红地答应了自己18岁生日的时候满足宋京浩的这个愿望。



终于到了宋京浩愿望成真的那一天,金赫奎生日的那一天。

白天两人去了植物园,虽然10月的樱花树也只有待落的秋叶,不过那四五棵樱花树春季开花的景象他们每一年都没错过。

去完游乐园吃完晚饭的金赫奎回到宾馆房间时已经累的趴在床上。一方面的确是有点累,另一方面是想到接下來会发生的事害羞地脸红了。

宋京浩拍拍金赫奎的屁屁“那就……?”

“嗯。”

-----接下来你们懂得------

“fu……”

正所谓事后一根烟,快活过神仙,可是我们的金赫奎小朋友就有意见了。

“哥你还没戒烟呢?”

“哎呀都抽了几年了也挺难戒的。”

“我还没许愿呢,我希望宋京浩早点戒烟。”

“唉你这个小子……”

“啊对了,网上听说抽烟会yangwei哦,哥你还是别抽了吧?”

“金赫奎!”被说到男人最不想听到的痛处,宋京浩有点羞怒。

“好了哥别发火别发火,试试这个,樱花味的棒棒糖。”从包里拿出一根粉红色包装的棒棒糖,麻利又熟练地拆开包装后塞进宋京浩嘴里。

“mmm……味道怪怪的……”

“限定版,很难买到的。”

7

高中生活总算是平平安安地渡过,虽有挫折和争吵,不过对小两口唯一一次比较大的争吵应该是高中毕业前的两个人关于大学志愿的讨论了。

啵驼成为情侣后关系也还没跟父母公开,两人在双方父母眼中也是一对好哥们好死党,两家的母亲更是常常打电话联系,交流交流菜谱、谈谈八卦之类的。

成绩放榜后两人的成绩不俗,入哪家大学都没什么问题。为了庆祝一下,两边的母上大人决定约两个儿子一起吃顿饭,聊聊未来的去向之类的。而宋京浩和金赫奎也下定决心先和好说话的母亲公开恋情,再作下一步打算。


“所以京浩和赫奎是打算入同一间首尔大学吗?”京浩妈妈问到。

‘’是的伯母(・´ェ`・)‘’

“妈,其实......”

‘’儿子你终于肯在韩国读大学了,我记得赫奎初中的时候一直坚持想去日本留学,孩子他爸是挺支持的,他也经常去日本公干,我倒是不放心啊......‘’

"!!!"


‘‘对了京浩你刚才想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菜还没上,哈哈。‘’

刚才宋京浩的样子是想要像母亲们坦白的,可是金赫奎不知道他为什么放弃说了。可能京浩哥还没准备好吧,没事,下次说也可以。金赫奎拿起杯子喝了口茶。

‘’哈咚‘’

听到手机kakao的讯息声

skh:「为什么一直没告诉我你想去日本念书!?」

khg:「......」

skh:「算了回你宿舍再谈」

宋京浩回到宿舍后,和金赫奎展开了骂战。

宋京浩责怪金赫奎一直没告诉他自己真正想去的大学,金赫奎从初中开始已经帮了他很多了,要不是认识了金赫奎,他也许又会惹上许多麻烦、被踢出校,然后又重复一遍。他不想委屈了金赫奎,所以在骂战中放了几句狠话,想用激将法让金赫奎作出自己心目中真正向往的选择。

金赫奎也知道自己理亏,因为自己的确很想去东京大学,那里有自己很有兴趣的学科,虽然首尔大学也不是没有,可是金赫奎比较过课程、师资等,还是前者更好。更何况,那里还有自己最喜欢的樱花。

骂战后又冷战,大家各坐房间角落的一旁。

宋京浩决定打开着窗户透透气,随手又点起了一根烟,开窗的另一个用意应该是怕熏到金赫奎吧。

一阵风吹进来,飘来几片粉色的花瓣。

“是樱花啊......”

‘’我们宿舍附近好像是种了一棵,现在春天也是时候该开的了。‘’

金赫奎接住了一片樱花,放鼻前闻一闻,花香掺伴着烟味。

“阿嚏!”连续打了几个喷嚏,以至于流出几滴泪。

“是风太大了吗?我马上关窗!”

“不......不是......风不大,很舒服。”花香和京浩哥的味道,两个最喜欢的都拌进了樱花树下的风里。

‘’是吗?那就好。‘’话落,宋京浩顺手弹了弹烟灰。其中一些火星落在刚飘进屋子的花瓣上,烧黑了花瓣的一角。

8

金赫奎最后还是选择了去东京留学,大概离开三年左右吧,父母也移民过去一起住,不过偶尔也会回韩国老家看亲戚。

宋京浩很开心,因为金赫奎终于能选择自己想去的学校,况且自己有空应该能过去看看。想到这,宋京浩开始开小差了,忘记他正在帮自己家的小羊驼收拾行李。看着金赫奎自家房间里铺满alpaca玩偶的房间,一件一件的收进准备寄去日本的纸箱里。

“这个是交往一年时我送的......这个是他16岁生日我送的......这个是前年去游乐场我帮他夹娃娃夹到的......这个丑不拉几的是我自己要求我妈教我用针线布做的......”

‘’京浩哥,收拾好了吗?我妈妈菜做好了快出来吃饭吧!’’

“来了来了。”来不及一一回忆的宋京浩把剩下的都放进箱子里,翻盖、黏胶纸,搞定!

结婚的时候也要订做我们两个的玩偶!宋京浩想。


9

所在地:日本东京大学


''京浩哥你走的真慢,不等你了哦!''

“你......咳咳咳......这个家伙......赫赫......自己拉着两行李箱,其他袋袋箱箱都......咳咳......都要我运......”宋京浩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胸口也闷闷的。

‘’你坚持要送我来东京的,帮人帮到底,送驼送到...东嘛。况且我也不知道货运公司的车进不了校内啊,只能我们自己搬了。‘’

安顿好金赫奎的行李,吃完一顿正宗的和食后,两人走在东京大学的小道上,第一次欣赏真正的樱花雨。实在是美不堪言,连平常和金赫奎一起散步时会哼歌的宋京浩也闭上了嘴。

风迎面吹着徐徐走过的两人,鸟儿在树的两旁哼唱,两人走过的路铺上了樱花。

这真像一场婚礼啊!

此时的两人心意相通,产生同一种想法。

的确,风吹过树上的花叶,两旁的树便当作宾客,树叶的沙沙声便当作道贺,还撒着金赫奎最喜欢的樱花,两人慢慢走到小道的尽头,那是一面无瑕的湖。

两人站在湖前,湖面上反映着两人的身影。

宋京浩单膝跪下,握住金赫奎的左手,装作自己手持着戒指,准备戴在金赫奎手上。

“你愿意嫁给我吗?金赫奎先生?”

“你在开玩笑吗?京浩哥?”

“我是认真的。再问一次,你愿意嫁给我吗?金赫奎先生。”

“我愿意。”

宋京浩把“戒指”戴在金赫奎左手无名指。

宋京浩站起来,拨走金赫奎头发上沾着的樱花花瓣,如同掀开头纱。

“闭上眼睛,金赫奎。”

两人在离别之前最后一次接吻。

樱花味和烟味。

哥还是戒烟吧......就当作是为了我。

这句话金赫奎还是没说出来。


10

三年后的春天,金赫奎还没通知父母,就只身回到了韩国。他去到宋京浩的家,想给宋京浩和他的父母一个惊喜。

当家里的人打开门后,映入眼帘的是宋妈妈憔悴的脸。

“京浩他,得了肺癌,检查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期。因为他怕你担心一直没告诉你,上个月去世了。”京浩妈妈声音和手都开始抖“这是他给你的信。”


金赫奎一把抢过了信,第一次没说再见就跑走了。


宋京浩!我还想再见到你啊!宋京浩!



(歌词里的括号是引用这篇文的句子,帮大家复习复习啦)


致金赫奎:

   对不起,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检查出来是肺癌晚期了。医生说主因是吸烟太多,其他我也没怎么听懂。当初其实应该听你的话戒烟的,哈哈。

    如果我死了,请你一定要活下去,找一个比我更爱你的人,我不介意的。

    这首诗写给你吧。(虽然写的不怎么样)


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已经不能在这里了,已经不走不行了,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必须要一个人到远方去。

(为什么一直没告诉我你想去日本念书!?)

到哪里?请不要问好吗?为什么?不要问好吗?真的对不起。

我已经不能再在你的身边了。

虽然已经不能见面了,虽然孤独,但是不要紧。

有生以来真好,真的很好,和你遇见真的很好。

没关系,不要再哭了,我是风,正包围在你的身边。

(一阵风吹进来,飘来几片粉色的花瓣)

(风迎面吹着徐徐走过的两人)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

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你的笑脸,你的泪水,都是你的温柔。

(“阿嚏!”连续打了几个喷嚏,以至于流出几滴泪。)

叫我名字的声音,抱紧我的手腕,都是你的温暖。

(’京浩哥‘‘哥’‘ 宋京浩’)

虽然已经不能再接触,也不会忘掉,这是幸福的事情。

有生以来真好,真的很好,能遇见你真好。

没关系的,在这里,我是春天,抱着你的天空。

(四五月是校内樱花花开的季节,也是期末考试前的复习期。)

谢谢,一直都最喜欢,我是鸟,永远为你唱歌

(两人此时走在灯火阑珊的小巷,周围也只有夏末剩下的蝉鸣,对了还有宋京浩哼歌声。)

在樱花满空飞舞的他方,如果闭上眼睛就在心里

(“闭上眼睛,金赫奎。”)

可以啊,微笑的看哪,我是花,你指尖上的花

(宋京浩把“戒指”戴在金赫奎左手无名指。)

谢谢,一直最喜欢,我是爱,在你的心上。

(宋京浩站起来,拨走金赫奎头发上沾着的樱花花瓣,如同掀开头纱。)

和你认识真好,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真的真的是很好很好。

(“你愿意嫁给我吗?金赫奎先生?”)


                                                                                            宋京浩

                                                                                                                 』


11

金赫奎走到宋京浩的墓前,墓旁边也种了一棵樱花树,十有八九是宋京浩要求的。

金赫奎单膝跪下,把背包里的所有羊驼玩偶都拿出来,一个一个’介绍‘给宋京浩听。


“这个是交往一年时你送的......这个是我16岁生日你送的......这个是六年前去游乐场你帮我夹娃娃夹到的......这个奇形怪状的听伯母说是你自己要求她教你用针线布做的......这个......!?”


一个对比起来比较小、只有巴掌那么大的白色羊驼玩偶,现在有点灰灰的。

金赫奎拉开背上的拉链,里面放了一个只有一半烟的烟盒。


“哥你戒烟吧,书行哥告诉我你最近在宿舍抽的烟多了。”

“抽烟会咳嗽啊……阿嚏……况且不只花粉,哥你的烟味太重我的鼻敏感也会发作的。"

“哥你的手擦伤了……还有指甲也有点黄……戒烟吧哥……”

“这是给哥刚才英勇挺身而出的奖励……不过哥还是戒烟吧,烟味好重。还有,这包烟我就没收咯!”

“哥你还没戒烟呢?”

“我还没许愿呢,我希望宋京浩早点戒烟。”

“啊对了,网上听说抽烟会yangwei哦,哥你还是别抽了吧?”

「花香和京浩哥的味道,两个最喜欢的都拌进了樱花树下的风里。」

「哥还是戒烟吧......就当作是为了我。」


一阵风吹过。樱花花瓣徐徐落下,有几片掉在了那个小羊驼玩偶上。

金赫奎把剩余的棉花全抽出来,余下的位置塞满了花瓣。

樱花,烟盒,羊驼玩偶。

金赫奎把其他玩偶收起来,只放着那只小的在墓前。


后记


金赫奎去到一家知名的公司上班,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其中一个是裴俊植,在公司里和金赫奎认识得最久。

下班后,裴俊植约金赫奎到酒吧。

“赫奎,请你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

“嗯......俊植哥,可是我已经结过婚了。”

“???没听你说过啊。。。”

“你看,戒指。”金赫奎伸出了空无一物的左手,在裴俊植眼前挥了挥。

“你在......开玩笑嘛,赫奎?别耍我了。”

“哈哈我在开玩笑。。。”

“求求你别耍我了。我是认真的!“裴俊植张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直视着金赫奎。

“闭上眼睛,俊植哥。”

-------FIN---------


评论(1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