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单身但我cp一定要结婚

Time Flies


国际三禁
ooc

s7才入lol 坑 情节内容可能有bug (毕竟我连kt基地有没有天台都不知道_(:△」∠)_)
吃粮时有尴尬感属于正常现象,请摇匀后食用(x
硬生生地把芽驼塞进《时间飞行》这首歌里非常对不起,芽驼女孩和镇魂女神都别打我
芽驼是三四月入坑 镇魂也没看完(下架了嘤嘤嘤),人物歌曲感情啊性格啊可能和各位大佬的理解有所出入(就当我是个路人粉就好)
时间线为s8夏季常规赛后+倒叙
感谢芽驼群的某个太太说"等芽驼拿冠军后公开恋情",给了我剧情上的一些灵感(忘记是哪个太太了不好意思)

--正文--
"fu……"
首尔的夏夜,在车水马龙的喧闹下,没比白天凉快。不过总会有凉快的地方,比如大厦的天台。站在几十米的天台上,算是暂时逃避掉楼下的喧嚣;再吸上一口烟,呼出的是压力。

经过几年的努力,经历几次的失利,宋京浩早已将其抛之脑后。可在现在季后赛前的关键时刻,过往的经历像走马灯一样闪过,提醒宋京浩这一次绝对不能失败。

"咚咚"

宋京浩知道有人来天台找他,知道那个人即将闯入他难得的私人空间,但他并不介意。

当听到敲门声,宋京浩就已经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只有他才会遵守这种奇怪的礼节,每次来他卧室都会敲门;也只有他才知道这个时间点天台上会有人,每次比赛后,只要基地里看不到自己,他都会上来。

双指夹着烟弹了弹,几秒前烟头端的一点火红散作点点火星。宋京浩特地抬头90度仰望夜空,一方面在金赫奎面前摆出一副成熟男人的忧郁模样,另一方面不想让金赫奎看见眼角的眼泪。

"京浩哥你就别耍帅了,况且今晚也没星星看。"

"咳咳……"

立马一把抓住金赫奎的肩膀,一手乱揉羊驼毛。

"你这小子当个人吧!别破坏怎么好的气氛!”

话虽这么说,其实宋京浩心里好的不到了。右手越揉越起劲,才发现原来撸羊驼毛比吸烟抒压。不过揉了一会对方没反应也没反抗,才发现头被压低的金赫奎望着灯火通明的马路和五彩斑斓的街灯望的出神。

"望什么呢金赫奎都望呆了。” 有我好看吗?平常望着我也不见得你望得那么深情啊……

"要是我们进了世界赛,站在台上,台下的观众也会举着灯牌,为我们加油吧?"

宋京浩不懂金赫奎的脑回路,金赫奎总是会说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但这次他是打从心里的明白的。平常的比赛举着灯牌的观众较少,毕竟电竞选手始终不是偶像明星,也只有国际赛事的场地会有其他国家的粉丝到场举牌举荧光棒打call。

然而除了洲际赛,自己也好,金赫奎也好,都有一年多没踏足于国际舞台了。

从三星蓝到edg,从koo tigers 到rox tigers,他们都曾站在台上见过台下的炫彩斑斓,这种加油打气欢呼的声音、制作精良的灯牌,对他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

"最后一次站在s赛场上是s6 8强吧?当时输给了哥的rox tigers……"

"我也是啊……最后一次连亚军也拿不了,在4强时就倒了,然后散了……"

"rox tigers这个队伍以后都不会在有了……哥你说过的。"

"三星蓝不也是吗?反正过去的是不会在回来了"望着早已熄灭的烟头和地上残余的火星,刚憋回去的泪差点又没收住。"s7 的kt 也不会再回来了,现在是s8的kt rolster!打起精神啊金赫奎!我们不会再犯s7的错误了!"

虽然宋京浩经常说"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冠军"之类的、鼓舞人心的话。可这次,单独对他金赫奎说的这句话,这份承诺,这种无理取闹的坚定,更加撼动金赫奎的内心。

s7的kt rolster,为了冠军而成立的明星战队,为了冠军而起航的银河战舰,最终在s赛的大门前坠落了。

宋京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当初加入了备受期待的kt rolster后,立马和父母约定今年一定要拿冠军。

宋京浩也不知道,付出了那么多努力、心血、认真,也还是赢不了skt、ssg。

宋京浩更不知道暗恋金赫奎是不是一件对的事,不知道怎么去取舍、平衡感情与事业。

金赫奎知道,自己总会在关键时候犯严重错误,"飞行员"的称号就是这么来的。

金赫奎也知道,自己拖累了宋京浩,s6的世界第一上单,甚至被称作世界第一选手。

金赫奎知道自己喜欢宋京浩,可是自己哪有脸表白呢?

自己向往宋京浩的强大、可靠、鼓舞人心的感染力,可总觉得自己怎么样努力练习也追不上他,当中产生的自卑感掺了进去,早就发芽扎根的感情迟迟开不出花。

在8 强、16强就倒下的他实在是脱s5差点拿冠军的宋京浩的后腿,导致s7发挥依旧亮眼的他连去s赛的资格都没有。

即使拿了s7 的k杯,金赫奎也害怕宋京浩的离开。

k杯之后春季赛之前的休假期,金赫奎也是在和kt续约后就回家闭关修养了。他害怕宋京浩决定去别队,害怕两人再次成为对手,然后像s6 8强那样被宋京浩打败,但他也不敢问什么有关宋京浩去向的消息。

赫奎妈妈担心了儿子几天后,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话筒中自称金赫奎队友的男人有礼地打了打招呼,问候一下伯母,并请赫奎妈妈帮他约金赫奎,说是kt 团聚。

被自家母亲赶出来的金赫奎无奈地回基地,却没看见其他kt队友,只有宋京浩。

这让金赫奎脑子陷入了空白,之后被宋京浩带到kt基地的天台。

"不论赢了还是输了,只要比赛完后有时间我都会来这里抽个烟看看街景。"

"这件事我只告诉你听哦,别告诉东彬哥他们。"

"我明年也会在这,和我一起拿个冠军吧!"

"还有就是……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

金赫奎的脑子不但陷入空白,连脑子的存在都感受不到了。

"别傻站着啊说话啊金赫奎!你不说话我会很尴尬的,知不知道我在这里自己练习了多久才肯告白的,打电话给你都不接还要问coach nim你家的电话号码……"

"我愿意。"

"???"

"和哥在一起,然后拿个冠军就公开关系吧!只不过……先别告诉东彬哥他们啊!"

-tbc-






评论(1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